闽南SEO SEO网站 8,垃圾站选词策略,行业选择

8,垃圾站选词策略,行业选择

USA-狂人 09:12:51

要不我做下水管行业?
太恐怖了 09:20:24
不建议 私下都有10几人都说要做水管 我都说不建议 但是肯定有人做的
USA-狂人 09:20:43
嗯,那我不做了,能不能指点下,哪个小行业能做下
太恐怖了 09:22:45
https://www.1688.com/
太恐怖了 09:22:49

太恐怖了 09:22:56
鼠标移上去
USA-狂人 09:23:11
带我做,我不会忘记你的
太恐怖了 09:23:37
每个都会弹出来 几十个小分类
USA-狂人 09:23:40
这个做上去,可以做淘宝客不
太恐怖了 09:23:51
随你便 你自己发挥了
太恐怖了 09:24:07

太恐怖了 09:24:31
每个都会一个巨大的市场 根本做不完的
太恐怖了 09:24:45
所有分类基本还没到一年 优惠更新一大批出来
USA-狂人 09:25:10
我来一趟你那里可以吗
太恐怖了 09:25:19
不用
太恐怖了 09:25:22
没啥意义
太恐怖了 09:25:27
没啥技术含量的
太恐怖了 09:25:36
想搞就搞 不搞就搞其他的
USA-狂人 09:25:43
比如我看到了游戏鼠标,然后呢
太恐怖了 09:26:13
百度搜索
太恐怖了 09:26:22
看是否有竞价 360也搜索一下
太恐怖了 09:26:37
如果有  可以去chinaz挖词
USA-狂人 09:26:49
百度就三个,而且还是天猫和苏宁
太恐怖了 09:27:09
翻一页
太恐怖了 09:27:34
多翻几页 一般其他小公司的广告会出来
USA-狂人 09:27:35
还是天猫
太恐怖了 09:27:39
继续翻页
太恐怖了 09:28:07

USA-狂人 09:28:14
只有苏宁 和天猫 然后多了一个小站
USA-狂人 09:28:22
对,只有这一个小站
太恐怖了 09:29:02

USA-狂人 09:29:32
这个好像没竞价
USA-狂人 09:29:40
一般要有几个站竞价的才是好做的
太恐怖了 09:31:23
是呀
太恐怖了 09:31:28
至少要有3个
USA-狂人 09:31:37
胶带  这个好像可以
USA-狂人 09:32:06
怎么看他的竞价一次多少钱呢
太恐怖了 09:32:27
如果会发展 也可以亲自找到淘宝店铺或者天猫店铺左右两边打广告的
USA-狂人 09:32:43
打广告?
太恐怖了 09:32:45
如果自己做这些产品的oem也可以
太恐怖了 09:32:58
就是说在淘宝或者天猫做竞价广告的也可以问问
USA-狂人 09:33:00
我自己是做监控的,但是只做长沙本地
太恐怖了 09:33:07
她们烧钱也很吓人的
USA-狂人 09:33:11
嗯,我一会问问
太恐怖了 09:33:18

烧起钱来比百度牛逼多了
USA-狂人 09:33:24
是的
USA-狂人 09:33:27
我现在去问问胶带
USA-狂人 09:33:32
你在湖北吗
太恐怖了 09:33:38
你先随便问问
USA-狂人 09:33:49

太恐怖了 09:33:52
问了后去淘宝天猫问竞价做广告的
太恐怖了 09:33:58
如果没有人做这些词语
太恐怖了 09:34:07
有兴趣的话 可以去1688搞oem
太恐怖了 09:34:20
然后自己做着产品也行 前提是自己也有野心才行
USA-狂人 09:34:21
我现在在问淘宝看竞价是多少钱
USA-狂人 09:34:56
以去1688搞oem
USA-狂人 09:34:58
没明白

 

太恐怖了 09:35:25
很多商家在百度做了竞价也是在京东或者天猫 淘宝卖的 碰到不少
太恐怖了 09:35:44
1688找厂家 帮你贴牌生产你自己的产品
太恐怖了 09:35:51
你可以自己卖那个产品
太恐怖了 09:35:54
独此一家
USA-狂人 09:36:25
嗯,也可以把网站拿出来卖吗
太恐怖了 09:37:15
基本上百度 360做广告卖产品的 都会在淘宝 或者天猫 或者而京东进行销售 进入他们官方店铺的流量 点击购买 不是连接到了他们的京东店铺 就是天猫店铺
太恐怖了 09:37:22
所以野心要大一点
太恐怖了 09:37:32
问问天猫做广告的也可以
太恐怖了 09:37:42
多问几家自然明白了
USA-狂人 09:37:45
主要是想和你一样,搞点网站出来卖,
USA-狂人 09:37:47
省心点
太恐怖了 09:37:51
这个是最难的了
太恐怖了 09:38:03
问道有几家有意向
太恐怖了 09:38:11
就可以开始搞了
太恐怖了 09:38:24
没有意向的行业 暂时不需要搞了
USA-狂人 09:38:42
比如胶带这个词,我是不是要先了解竞价单次价格
太恐怖了 09:38:45
他们在天猫 淘宝 做的广告点击也是竞价排名的
太恐怖了 09:38:54
暂时不需要关注这些
太恐怖了 09:39:02
先看看有多少商家做广告
太恐怖了 09:39:05
这个价格是动态的
太恐怖了 09:39:37
行情好的时候 竞价打广告的多 价格自然涨上来了
太恐怖了 09:39:50
也许你做了几个月后 网站起来了 竞价价格跌下去了
USA-狂人 09:39:54
就刚刚看的胶带,应该有5家在做
太恐怖了 09:40:01
总之最最便宜也有5毛到1块一个ip
太恐怖了 09:40:35
所以选择长尾词 也要选择至少30到50起步的 如果野心大一点 20也可以考虑一下
USA-狂人 09:40:46
你是说指数?
太恐怖了 09:41:25

太恐怖了 09:41:35

USA-狂人 09:41:40
这些几百的指数,应该没法做吧
太恐怖了 09:41:45
http://s.tool.chinaz.com/baidu/words.aspx#form
太恐怖了 09:41:48
不一定的
太恐怖了 09:41:52
点击分析去看
USA-狂人 09:41:57

太恐怖了 09:42:04
最好是一级域名为0的最好
USA-狂人 09:42:06

USA-狂人 09:42:11
随便点机一个吗

太恐怖了 09:42:13
最好都记录一下
太恐怖了 09:42:17
超过5个就不要记录了
太恐怖了 09:42:25
指数大 如果有一个或者3个都可以搞的
太恐怖了 09:42:33
指数小 有几个就不要搞了
USA-狂人 09:42:41

太恐怖了 09:42:42
一个一个顺着点击呀
USA-狂人 09:42:44
那像这个呢
太恐怖了 09:42:56
大指数的长尾词也可以继续点击 挖词
太恐怖了 09:43:07
29个站在做 直接放弃
太恐怖了 09:43:11
最右边
USA-狂人 09:43:25
一般看多少
USA-狂人 09:43:37
是这个行业直接放弃还是怎么?
太恐怖了 09:43:51

USA-狂人 09:43:53
还是一个词一个词的看?
太恐怖了 09:43:57
像这样的可以继续挖
太恐怖了 09:44:06

USA-狂人 09:44:12
挖出来再分析吗
太恐怖了 09:44:14
就会又多出来一些可以选择的了
太恐怖了 09:44:19
所以选词是最麻烦的
USA-狂人 09:44:26

太恐怖了 09:44:28
随意问人也是很辛苦的
USA-狂人 09:44:29
基本上都有十几个
太恐怖了 09:44:49

USA-狂人 09:44:50

 

 

 

 

 

太恐怖了 09:45:01
超过50指数的词都可以点击继续 挖词
USA-狂人 09:45:01
是不是像这个词就可以加进去?
太恐怖了 09:45:14
chinaz默认显示100个二级长尾词
太恐怖了 09:45:28
但是有的二级长尾词指数也比较大 也可以挖他的三级长尾词
太恐怖了 09:45:41

如果三级长尾词还是指数比较高 可以继续挖他的四级长尾词
太恐怖了 09:46:14
首页权重大于4的有5个
太恐怖了 09:46:26
一般要扣除百科 知道 文库 贴吧 4个
太恐怖了 09:46:31
做站的只有1个
太恐怖了 09:46:45
这一个你可以记录 标记为1
太恐怖了 09:46:59
权重大于等4有5
太恐怖了 09:47:02
你也要记录一下
太恐怖了 09:47:05
搞一个列表
太恐怖了 09:47:28
最后肯定是优先选择没有人做的词呀
太恐怖了 09:48:14
最好是手机与pc都做 这样流量比较大
太恐怖了 09:48:16
价格好卖
太恐怖了 09:49:17
选词很辛苦的
太恐怖了 09:49:27
走上这条路 要做好保本的准备
太恐怖了 09:49:35
好比最后没有人收购你的站怎么处理
太恐怖了 09:49:40
那就只能当垃圾站处理
太恐怖了 09:49:56
如果有流量 当垃圾站也可以卖一些钱的
太恐怖了 09:50:04
收录为主 收录多了是基础
太恐怖了 09:50:23
只要百度收录过万 有一定流量 基本不会亏本了2000块基本没问题的
USA-狂人 09:50:23
权重是几的可以做呀
太恐怖了 09:50:49
竞价词很难做权重的 我们是做站群的 讲究的是整体 而不是个体
太恐怖了 09:50:57
只要网站有1个流量 权重就是1了
太恐怖了 09:51:08
权重为1 100元一般都没问题的
太恐怖了 09:51:14
想做权重4极少可能
太恐怖了 09:51:21
竞价词做到权重3就牛逼大发了
USA-狂人 09:51:26
是的,还有个问题,怎么做到收录 上万啊
太恐怖了 09:51:31
有那个流量 其实可以自己卖产品了
太恐怖了 09:51:39
不作弊啊
太恐怖了 09:51:47
数据发布至少过万呀
USA-狂人 09:51:51

太恐怖了 09:51:55
要有一部分是句料库的数据呀
USA-狂人 09:51:55
像这个能做吗
USA-狂人 09:52:02
权重>=4
太恐怖了 09:52:08
加入百度站长工具
太恐怖了 09:52:22
你先记录
USA-狂人 09:52:25
比如做100个,就要加入100个站长工具吗
太恐怖了 09:52:29
有10个  做站的2个
太恐怖了 09:52:36
总之最后再去筛选
太恐怖了 09:53:00
如果有60个都是没有人做的  有一个做了2个 你自己可以考虑是否值得做了
USA-狂人 09:53:11
这里主要是看哪几个地方呀
太恐怖了 09:53:13
是否可以做 也要看指数 如果指数有几千 也可以考虑的
USA-狂人 09:53:16
能帮我圈出来吗
太恐怖了 09:53:20
如果只有20个直接放弃
太恐怖了 09:53:34

太恐怖了 09:53:45

太恐怖了 09:53:50
记录好这2个就可以了
太恐怖了 09:54:07
这个基本没搞头了
太恐怖了 09:54:18
还有点击分析之前纪录它的指数
USA-狂人 09:54:21
这个一般什么参数最好
太恐怖了 09:54:32
首页就是10个位置
太恐怖了 09:54:39
最好还有5个位置吧
USA-狂人 09:54:39

太恐怖了 09:54:41
越多越好
太恐怖了 09:54:49
10就是排到第2页了
太恐怖了 09:55:11
至少也有30起步吧
太恐怖了 09:55:22
不过这个首页没位置了 没机会做了
USA-狂人 09:55:24
你是说指数吗

 

 

 

 

太恐怖了 09:55:31
如果是几千指数 有可能点击到第2页
USA-狂人 09:55:35
首页有没有位置怎么看呀
太恐怖了 09:55:41
你这个还有指数50  前10位差不多瓜分了
太恐怖了 09:55:47

太恐怖了 09:55:53
每页10个
太恐怖了 09:56:08
就是说首页权重大于等于4的站已经有10个了
USA-狂人 09:56:08
但是不是一级域名呀
USA-狂人 09:56:11
都是内容页
太恐怖了 09:56:14
没必要搞了
太恐怖了 09:56:25
最最少也要有一个位置吧
太恐怖了 09:56:27
好比9
太恐怖了 09:56:35
那么就剩下一个位置可以做 做了就容易到首页
太恐怖了 09:56:44
你的新站想超过权重4很难的
太恐怖了 09:56:55
首页有10个权重4的 所以很难了
太恐怖了 09:57:07
也要考虑人家频道页的呀
USA-狂人 09:57:09

太恐怖了 09:57:18
低权重的你用一级域名可以打败他
USA-狂人 09:57:20

USA-狂人 09:57:21
像这个呢
太恐怖了 09:57:27
高级权重你用一级域名难度就比较大了
太恐怖了 09:57:43
直接放弃
USA-狂人 09:57:45

太恐怖了 09:57:49
这么说吧 你以后找词
USA-狂人 09:57:53
主要是看这两个地方,越低越好
USA-狂人 09:57:54
是吗
太恐怖了 09:58:22
首页大于等于4的个数小于等于6  而且一级域名个数 小于等3
太恐怖了 09:58:34
还有指数大于等于30或者50吧
太恐怖了 09:58:43
这3个条件同时满足再去考虑吧
太恐怖了 09:58:50
看一个肯定不行的
太恐怖了 09:58:54
灰色行业都是这样的
太恐怖了 09:59:23
前50名可能大于等于权重4的个数是0或者2个 但是一级域名可能有30到50个
太恐怖了 09:59:37
这就说明这个行业竞争太惨烈
USA-狂人 09:59:39
那相当于这个行业没法搞?

太恐怖了 09:59:40
互相下黑手
太恐怖了 09:59:51
继续找词呀
太恐怖了 10:00:14
总有一些词人家在抢的
太恐怖了 10:00:24
直接放弃就可以了 好比主词
太恐怖了 10:00:29
我们做的都是长尾词
太恐怖了 10:00:36
还有一定指数的词
太恐怖了 10:00:44
而且没什么人做的词
USA-狂人 10:00:56
点挖词下面没有的是怎么回事呀
太恐怖了 10:01:49
没有就没有
USA-狂人 10:01:54

USA-狂人 10:02:00
貌似这个胶带行业,无法搞
太恐怖了 10:02:20
对的竞争太激烈了
太恐怖了 10:02:53
遵循这个
USA-狂人 10:03:03
确实不好找
太恐怖了 10:03:12
有的话 都先记录下来 最后择优选择是否做
太恐怖了 10:03:17
也许选择了一场空
USA-狂人 10:03:28
确实
太恐怖了 10:03:33
所以为啥我要花一个星期 很多时候都是空气
太恐怖了 10:03:43
白找一个晚上了
USA-狂人 10:03:45
你现在有几个行业的站工
太恐怖了 10:03:53
这个保密
USA-狂人 10:04:00
做了多少钱了
USA-狂人 10:04:04
多少站了

太恐怖了 10:04:10
有时候选择了30多个 也不知道是否继续做
USA-狂人 10:04:11
你来长沙玩不
太恐怖了 10:04:13
很为难
太恐怖了 10:04:21
有的时候选择了40个 也勉强做了

 

 

USA-狂人 10:04:22
有时候选择了30多个   行业???
USA-狂人 10:04:26
还是关键词
太恐怖了 10:04:28
一般情况底线是50个起步
太恐怖了 10:04:35
选词呀
太恐怖了 10:04:43
某一个行业的长尾词呀
USA-狂人 10:04:44
一般要有50个词才开始做是吧
太恐怖了 10:04:50
因为要注册几十个域名呀
太恐怖了 10:05:05
如果指数大 30个词也可以做的
USA-狂人 10:05:13
我觉得收录是个大问题, 你现在一般 三个月的网站,一般能收录 多少
太恐怖了 10:05:18
所以为何我叫你把这个词的指数也记录下来呢
USA-狂人 10:05:27
你说的是指数大,竞争少
太恐怖了 10:05:53
加起来如果选择的指数等于等于1万也还是可以搞的
太恐怖了 10:06:03
最后看总指数
USA-狂人 10:06:11
怎么看总指数?
太恐怖了 10:06:24
所有你选择的词的指数加起来呀
太恐怖了 10:06:40
总指数如果大于等于1万  搞几百流量还是有可能的
太恐怖了 10:07:00
如果你选择的都是20左右的指数 即使有100个 也才2000  也难搞几百流量呀
USA-狂人 10:07:15
比如 胶带指数是50  胶带批发是150  是不是这样加起来
太恐怖了 10:07:22
如果选择了30个指数都是400的 总指数也有1.2万 也可以试试
太恐怖了 10:07:27
对的
太恐怖了 10:07:41
总流量太少 搞竞价的也怕麻烦 看不上的
USA-狂人 10:07:43
指数400,又要竞争少,这种应该微乎其微吧
太恐怖了 10:07:56
起码也要500竞价流量吧
太恐怖了 10:08:08
肯定呀 指数大 但是没有人做的 很少的
太恐怖了 10:08:16
但是也是有可能的 我也碰到过
USA-狂人 10:08:39
你现在做了多少站了
太恐怖了 10:08:41
所以一般会选择50到100个内才能达到总指数1万左右的
太恐怖了 10:08:52
总指数9000也可以勉强试试了
太恐怖了 10:08:57
总之不是那么严格 看你自己了
太恐怖了 10:09:06
还有几千个站没卖出去呢
太恐怖了 10:09:25
有时候一个月卖几批 有时候连续3个月一批都卖不出去
USA-狂人 10:09:40
你现在这几批都收录多少了
太恐怖了 10:09:41
也不是那么好赚的 就是麻烦 所以这么搞的人少 但是长久呀
USA-狂人 10:09:52
你这样一年卖站能卖多少钱呀
太恐怖了 10:09:56
一般都是60%以上收录会过万
太恐怖了 10:09:59
3到10个月
太恐怖了 10:10:07
不等的
太恐怖了 10:10:23
有的时候一年可以卖10批 有的时候一年可以卖40批
USA-狂人 10:10:43
你去年卖站挣 了多少钱呀
太恐怖了 10:10:44
平均每批可以卖几万块吧
太恐怖了 10:10:50
几十万
USA-狂人 10:11:09
像这个直接放弃吧?
太恐怖了 10:11:17
具体没有算过 家里面所有人都是我养 开销也大啊
USA-狂人 10:11:17
能挣几十万?
太恐怖了 10:11:25
4个老人 老婆孩子们
太恐怖了 10:11:43
超过3个就放弃吧
太恐怖了 10:11:49
都34个了 肯定放弃
太恐怖了 10:11:55
跟bc没区别了
USA-狂人 10:11:57

USA-狂人 10:12:14
我32,二个老人,老婆2个小孩,全是我一个养
太恐怖了 10:12:16
找词需要时间的 不是几个小时能做完的事情
USA-狂人 10:12:27
在长沙 固定开支都1W一月,我去年一年没挣钱
USA-狂人 10:12:37
所以,我现在急需要钱。
太恐怖了 10:12:39
有时候找了一天 发现总指数才6000  也不行呀
USA-狂人 10:12:51
所以我才这么急,想来找你,学下徒
太恐怖了 10:13:07
不谈学徒这些问题 也要看运气的
太恐怖了 10:13:12
有时候狗屎运
太恐怖了 10:13:18
碰到一个好行业
太恐怖了 10:13:37
很多词没有人做 几千ip的 我都搞过 那一批卖了20多万 做了8个月
USA-狂人 10:13:49
比如,我这个行业做上去了,卖掉了,我还做这个行业么?

 

 

 

太恐怖了 10:13:55
总ip单日有4000多ip
太恐怖了 10:14:04
换行业呀
太恐怖了 10:14:06
那么多行业
太恐怖了 10:14:09
淘宝也可以找呀
USA-狂人 10:14:13
行业是多,词不好找
太恐怖了 10:14:14
行业无穷无尽
USA-狂人 10:14:17
淘宝怎么找词呢
太恐怖了 10:14:20
淘宝总有新的东西出来
太恐怖了 10:14:27
词当然不好找呀
USA-狂人 10:14:43
淘宝怎么找?
太恐怖了 10:14:45
要不然为何我总在说 有时候一个月才做一批
太恐怖了 10:14:50
运气好可以做4批
USA-狂人 10:15:08
你能不能指点一下,我试试手,去选哪个行业?
USA-狂人 10:15:17
我刚看了好多行业,都不能做
太恐怖了 10:15:18
一模一样的
太恐怖了 10:15:21
淘宝也类似
太恐怖了 10:15:24
你也可以细分
太恐怖了 10:15:34
如果广告超级多 就继续细分下去
太恐怖了 10:16:06
每个大类下面都有几十百来个小类
太恐怖了 10:16:14
有上百个大类
太恐怖了 10:16:26
有的小类下面又有几十到上百个小类
USA-狂人 10:16:26
是不是像这个就可以搞?
太恐怖了 10:16:43
你去随便算算都有几万个小类了
太恐怖了 10:16:57
怎么找的玩  你一辈子都找不完
太恐怖了 10:17:05
而且那些小类经常推陈出新
太恐怖了 10:17:11
不到一年就会新出来一些
太恐怖了 10:17:33
首页网站有6个 你要考虑一下
太恐怖了 10:17:40
不过你最好自己先记录一下
太恐怖了 10:18:03
我是认为超过就3放弃的 有兴趣 指数如果有300  也可以记录下来的
太恐怖了 10:18:06
或者200
USA-狂人 10:18:07

USA-狂人 10:18:15
如果指数几十的就没必要是吧
太恐怖了 10:18:21
这个按照自己的喜好了 根本没有啥固定规律
太恐怖了 10:18:37
指数有几十 但是做的人多 肯定放弃的
太恐怖了 10:18:42
指数大 就可以考虑一下
太恐怖了 10:19:10
就好比一个指数是1000万指数的 如果只有30个人一级站做 我也会去疯狂的做这个词100个站
太恐怖了 10:19:20
总有部分人会翻到第4页的
太恐怖了 10:19:36
如果指数只有几十 翻到第2页的几率就很小了
太恐怖了 10:20:14
首页吸走了80%流量 第2页吸走了剩下20%中的80%
太恐怖了 10:20:17
一次类推
太恐怖了 10:20:25
以此类推 自己去算吧
太恐怖了 10:20:44
就好比指数为100的 首页的站会吸走80个流量
太恐怖了 10:21:07
第2页就是80%*20=16个
太恐怖了 10:21:31
第3页 80%*剩下4个=3到4个了
太恐怖了 10:21:43
基本没有第4页或者第5页的事情了
USA-狂人 10:21:48
嗯,懂你意思了
太恐怖了 10:22:37
指数大的话 100万 按照这个公式去算 每次递减80%  也许到第20页还有几百流量哦
太恐怖了 10:22:44
没细算过
USA-狂人 10:22:58
你现在帮我指点一下,我应该做什么行业嘛
太恐怖了 10:23:06
随便
太恐怖了 10:23:08
看运气的
太恐怖了 10:23:15
我也是看运气的 就随便点点
太恐怖了 10:23:26
那么好选则 我也不会那么多时间吹牛了
USA-狂人 10:23:30
这个首页要看吗
太恐怖了 10:23:31
早就闷声发大财了
太恐怖了 10:24:12
可以忽略
太恐怖了 10:24:41
主要看权重大于等于4的以及一级域名做站个数
太恐怖了 10:25:00
权重大于等于4的内页文章排在前面也许难以超过
太恐怖了 10:25:19
但是你是一级域名 有几率超过权重1,2,3的
USA-狂人 10:26:23

 

 

USA-狂人  10:32:30
这个可以吗
太恐怖了  10:33:58

你自己感觉吧 我不清楚了
我是认为超过3已经可以放弃了的
USA-狂人  10:34:24
嗯,
太恐怖了  10:34:26
除非指数非常大
USA-狂人  10:34:33

太恐怖了  10:34:40
技巧都跟你说的很清楚了
USA-狂人  10:34:40
这个不超过几个?最好。
太恐怖了  10:34:42
自己把握
USA-狂人  10:34:49
我一会把聊天记录再看一次

太恐怖了  10:35:11
不超过一半吧
好比5吧 这样你好记录一些
自己准备一个excel表做一下记录
总之最后还是要重新选择的
USA-狂人  10:36:18

USA-狂人  10:40:00
感觉这个不是一般人能吃得下的
太恐怖了  10:43:10

做不完的
USA-狂人  10:43:27
我随便找了不下10个
没一个能做的
太恐怖了  10:43:33
无穷无尽的细分行业  来1000个人分也做不完
USA-狂人  10:43:37
应该还是有很多技巧啊,哥
太恐怖了  10:44:02
先搜索主词 然后挖长尾词
必须挖长尾词才有机会捡漏

每个行业的主词基本都是没法做的 被做烂了

 

 

 

SA-狂人  11:06:50
首页网站达要求,权重那里就不达不了
太恐怖了  11:07:08
不要搞具体的名字
USA-狂人  11:07:24

太恐怖了  11:07:45
http://tool.chinaz.com/kwevaluate?kw=ppr%E6%B0%B4%E7%AE%A1

USA-狂人  11:07:49

总有一个不满足要求
太恐怖了  11:08:01

http://tool.chinaz.com/kwevaluate?kw=ppr%E6%B0%B4%E7%AE%A1

USA-狂人  11:08:18
这个词能做?
太恐怖了  11:08:26
http://tool.chinaz.com/kwevaluate?kw=%E4%B8%8B%E6%B0%B4%E7%AE%A1

http://tool.chinaz.com/kwevaluate?kw=%E6%B0%B4%E7%AE%A1%E6%8E%A5%E5%A4%B4

我随便点点都是
不过这个词可能很多人要模仿了
USA-狂人  11:09:13

太恐怖了  11:09:21
只要公开了 定然会有很多人模仿
不要看这个里面的
USA-狂人  11:09:31
比如水管接头可以,那下面的长尾词能做吗
太恐怖了  11:09:35

不要看这个
如果想考虑可以考虑一下
想记录也可以
主要看一级域名个数
太恐怖了  11:10:47
以及首页权重大于等于4的个数
再看指数大小  指数大一点可以放宽一些
放宽起码也要达到200吧
如果是竞价广告很多 还可以再放宽一些
USA-狂人  11:11:36

太恐怖了  11:11:44
广告 一般竞价广告价格高
USA-狂人  11:11:43
像这个就能做吧?
太恐怖了  11:11:59
可以试试
不过也不要迷信这里
如果有人刷这个词呢
USA-狂人  11:12:14
但是好像没啥竞价
太恐怖了  11:12:16
什么都有风险的
总有一些指数是假的
晕死了
主词有竞价就可以了
就是最短的那个有竞价
长尾必然是更加精准的竞价了
USA-狂人  11:13:02
就是水管是主词是吧
太恐怖了  11:13:11
只是人家老板不知道还有这个长尾词 所以没有竞价这个词
当然呀
就像做私服的那样
私服有很多 但是传奇私服更加精准
对吧
私服这个词是包含传奇私服的
USA-狂人  11:13:58
像这些词都不看的吗
太恐怖了  11:14:10
看这里没用
只需要看主词是否有竞价就可以了
USA-狂人  11:14:50
像这个词,你会不会选择做?
太恐怖了  11:15:09
可以考虑 暂时会记录的
如果最后差两个 说不定就做了
如果不差 就不做
不是那么严格的
USA-狂人  11:17:01

我感觉我拿水管来练手。
太恐怖了  11:18:00
看运气吧
淘宝 天猫 搜索一下
大致问问是否有收购意向
太恐怖了  11:19:12
先问你们一般广告点击一次需要多少钱

USA-狂人  11:29:41

 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闽南SEO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minnanseo.com/seoweb/4446.html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返回顶部